1月14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14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突发任务

活动时间:11412:00120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每天会有各种限时折扣道具供球友们兑换。


特别提醒:

1.  完成“合区账号转移”并且已经提交转移原网通账号内Reboot商店代币至双线区新账号申请的球友,请确保原网通区账号与双线区新账号内最少有一个角色并且已经成功领取了Reboot代币以免造成Reboot代币转移失败的情况。

2.  通过客服申请转移原网通账号内Reboot商店代币至新账号与申请对于账号未正常发放Reboot代币并进行补发的最终截止时间为:20211148:00在最终截止时间后提交的相关内容将不再进行处理。

3.  Reboot商店将于1219:00关闭,请各位球友抓紧时间兑换心仪的道具,活动结束后将无法再进行兑换操作。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