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球友的一封信:2021再扬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亲爱的球友们,大家好

 

感谢各位球友一直以来的支持。2020年,为了能够给球友们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尝试了很多改善。虽然球友们对这些改善褒贬不一,但对大家提出的每个意见和建议,我们都积极与开发商进行共享和讨论。我们希望与大家一起,把自由篮球变得更好。在2021年,我们会继续结合大家的反馈,对游戏的各项内容进行改善和优化。今天,在这里先向大家透露几个已经确认在2021年上线的内容。

自由篮球UI全面改版

为了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UI交互体验需要做的更好。接下来,我们会对游戏的整体UI进行全面改版。相信改版后,会给大家带来更舒适便捷的体验。

账号综合等级系统

为了给球友们提供更多的游戏目标,会增加全新的账号综合等级系统和专属任务。球友们除了每天的日常比赛之外,还可以养成账号综合等级,达到指定等级都会有丰厚的奖励。

自动匹配系统(单人匹配)

为了提供给大家更好的匹配体验,规避房间等不到人、比赛匹配时间过长、新球友无法融入高端匹配局等问题,我们会增加自动匹配的功能。改善后,大家可在大厅直接进行匹配进行比赛,喜欢打野的球友应该会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除游戏内容改善外,我们也会继续在游戏外进行一系列的改善措施。

      加强外挂打击力度

      调整原有的外挂封停规则。调整后,首次被查出使用外挂的账号将会封停30天,第二次将会直接永久封停。

      游戏攻略适应版本

      每次平衡性调整之后,游戏中各职业的玩法和各类战术都会有一些变化,对此我们会准备专门的职业和战术攻略,让球友们可以早日进阶成为球场高手。

 

随着春节临近,本年度春节版本中也会有新角色与大家见面。先提前爆料下,本次春节新角色是之前从未有过的类型的角色,相信球友们一定会喜欢。

近期,我们也会与斗鱼联合举办2021年的首次线上赛事。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赛事的优胜者将会获得现金奖励哦~

除此之外,上半年我们会开启新一轮拳皇联动合作。而本次即将登场的,将会是夏尔美角色,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我们包容、鼓励、关注和支持!谢谢大家在平衡性调整后对我们的支持!谢谢资深球友们,在直播活动和攻略视频制作方面的帮助!我们会把这份陪伴与情感化作前进的动力,把自由篮球打造得更加好玩。在121日,我们将为大家献上一个特别的福利兑换码,以表示我们对大家衷心的感谢!

最后,提前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