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集字赢好礼 《自由篮球》跨年福利大放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随着2021年即将来临,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今日开启一系列跨年福利活动。活动期间,球友们不仅可以在对战中赢取集字箱兑换好礼,还可赢取奖券兑换丰富的成长道具。

与此同时,全新一季的篮球大富翁活动也将限时开启,各式精品道具免费放送。另外更有My pick活动强势回归,金龙头盔、武侠套装等你来赢!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跨年福利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疯狂对战赢集字箱 三角龙套装等你赢】

123110:00-202112110:00,球友在每场比赛中每2分钟就有几率获得集字箱,每天至多可获得50个集字箱。

球友们可用其兑换“三角龙头套”、“三角龙套装”、“闪卡变更券”等海量道具。快来街头球场感受新年的欧皇气息吧!

【自由币连连牵来袭 篮球大富翁再开启】

与此同时,球友们登录游戏、完成比赛,都可获得篮球币。而篮球币则可在“自由币连连牵”活动中,赢取“强化游戏机卡带”、“特效篮球电池”、“卡片篮球电池”等多重好礼。

另外,全新一季的篮球大富翁活动也将同步开启。球友们登录、完成比赛均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骰子,并可用其参与篮球大富翁活动,完成指定圈数即可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地标-大本钟”等免费好礼。

【惊喜pick大侠套装 时尚单品上架胶囊】

123110:00-202112110:00,球友可以在My pick活动中按规则挑选心仪的道具,每个档次都有相对应的道具数量。最终,球友可在所选的奖励以及固定的奖励组成的奖池中抽取奖励。“金龙头盔”、“一代大侠自选箱”等稀有奖励都在奖池中等你来拿哦!

1231日更新后-202112110:00期间,“正义拉格朗T恤”、“大不列颠运动服”等时尚单品均加入胶囊电池,另外它们还可附加能力值哦!

疯狂对战赢集字箱!三角龙套装等你赢!自由币连连牵来袭!篮球大富翁再开启!惊喜pick大侠套装!时尚单品上架胶囊!快来《自由篮球》赢取海量的跨年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