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福利免费领 《自由篮球》周年庆好礼送不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随着八神庵角色的登场,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也迎来了众多新老球友。而正在火热进行的周年庆活动也为他们提供了海量的福利,不仅登录就送专属的周年礼包,还有幸运转盘可获取海量“副能力值变更道具”。

与此同时,新年与圣诞的双节福利活动也已开启,不仅有冲刺任务每天送你各式好礼,更有圣诞庆典优惠上架多款成长礼包。当然,街头的圣诞系列服饰也在自由嘻哈活动中等你来赢,丰富的稀有道具已限时半价上架,球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庆典活动畅享好礼 幸运转盘惊喜放送】

121710:00-123110:00球友们首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内含“7周年称号”、“特效篮球电池”等好礼的“7周年登录礼包”。另外,球友登录、进行对战都可获得“7周年庆典球奖券”,并可用其兑换内含丰富道具的“7周年庆典球礼盒”。

与此同时,球友登录、进行对战还可获得幸运大转盘活动的“奖券”,并有机会在幸运大转盘活动中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稀有成长道具。

【新年冲刺赢取奖励 圣诞庆典优惠升级】

随着岁末的临近,街头赛场的圣诞和新年活动也已开启。2020122410:00-202112110:00,球友们每日完成指定的冲刺任务,即可获得“稀有服饰转移道具”、“启程礼包”等多种稀有奖励。

122410:00-123110:00期间,“高级副能力礼包”、“高级闪卡礼包”、“传说卡片礼包”等各式稀有礼包都将限时优惠上架,想要提升自己角色的球友们千万别错过咯!

【圣诞服饰等你来拿 周年限时折扣开启】

当然,圣诞的服装搭配也得跟上。121710:00-123110:00,在自由嘻哈活动中,唱片将可以放置14个奖励,如果其中没有球友心仪的道具,球友还可消耗唱片进行重新放置。奖池中的“圣诞妖精服饰自选箱”、“圣诞运动服自选箱”等一系列道具等你来赢哦!

同时,“传说卡片转移道具”、“全明星传奇卡片转移礼包”等多种珍贵道具都已半价上架,7周年的优惠可是限时的哦,各位球友抓紧行动起来吧!

庆典活动畅享好礼!幸运转盘惊喜放送!新年冲刺赢取奖励!圣诞庆典优惠升级!圣诞服饰等你来拿!周年限时折扣开启!快来《自由篮球》参加周年庆典,赢取海量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