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224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圣诞节庆典

活动时间:122410:001231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在圣诞节庆典界面中,兑换限量超值道具。

 

二、 新年开始冲刺

活动时间:20201224日维护后—20211219:00

活动内容: 活动开始的7天,每天都会解锁部分任务,任务将会保留至活动结束。活动期间内,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完成所有任务还可领取额外奖励。

活动奖励:回旋猫猫尾巴、十二生肖[]面具、启程礼包等。

 

三、 双子商店

活动时间:122410:001231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开启草薙光沢和八尺琼闇的双子商店,稀有翅膀道具、能力值称号、稀有服装等你来赢。

活动奖励:妖精翅膀、粉红怪咖发型、文官修女礼盒等。

 篮球录音机、胶囊录音机等概率公示


其他事项

1.  维护结束后对2020121~20201217日维护前,期间消耗过喷漆并且符合Reboot商店代币发放要求的球友补发相应代币。

2.  修复了在Reboot商店中部分道具一次性兑换多个时,发放至礼物箱内道具数量错误的问题,并对出现以上情况的球友补发相应数量的道具。

3.  修复了开启强化游戏机和混合游戏机后无法正常获得绯(典藏版)强化碎片的问题,并对维护前出现以上情况的球友补发相应数量的绯(典藏版)强化碎片

 

特别提醒:

1. 神秘商店活动于1224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