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活动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亲爱的球友:

123日(周四)10:00,游戏内部分活动将会更新,该过程不会影响正常游戏。如果出现活动显示异常的情况,请重新登录游戏,还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自由篮球的支持。

 

一、 胶囊录音机更新

12310:0012179:00

上架商品:green Rhino_篮球服、Trespass_卫衣、重金属狂潮鞋子

篮球录音机、胶囊录音机等概率公示

 

二、 梦幻球场第二赛季

活动时间:12310:0012179:00

活动内容:完成各项任务即可获得梦幻球场徽章,收集全部徽章即可获得大量副能力值变更道具奖励,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还有机会获得众多丰厚奖励。

小苍老师神秘礼盒活动奖励:传说卡片礼包(N)、炎之翼(蓝色)、刀哥休闲卫衣等。

梦幻球场收集活动奖励:赤膊上阵、龙啸九天纹身等。

在线时间活动奖励:点赞帽、憨厚小黄头饰。

梦幻球场风暴成长活动奖励:2018Again特效篮球徽章、副能力值变更道具等。

礼包福利活动:副能力值变更道具、高级副能力变更卡。

 

三、 服饰添加能力值打折活动

活动时间:12310:001217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所有服饰添加能力值限时5折兑换。

 

四、 连锁商店

活动时间:12310:001217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开启连锁商店,逐一兑换超值道具。

 

五、 火爆的杂货店

活动时间:12310:001217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超值礼包限时上架。


 

六、 潘多拉的种子

活动时间:12310:0012179:00

活动内容:每浇灌10次生命之露,树上将会挂上一个圣诞袜。挂上的圣诞袜越多,获得圣诞袜的几率越大。获得圣诞袜奖励时,将变回基本的潘多拉圣诞树。

活动奖励:潘多拉的恶魔翅膀、高级副能力变更卡、副能力值锁定券(N)等奖励。

 

特别提醒:

1.      梦幻球场第一赛季将于1239:59结束,届时梦幻球场徽章、在线时间活动、风暴成长等活动数据将会重置,礼包福利活动的购买次数奖励数据将不进行重置。

2.      3x3模式将于12223:59关闭,3x3自由卡车商店将于1239:59关闭,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3.      黑色星期五、MY PICK!活动、消费有礼、小苍老师的神秘钱袋、斯泰因的逆袭、自由嘻哈,让我们嗨起来!活动将于1239:59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