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申城,2020TGG南京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四城赛南京站的比赛周六在晖健网吧顺利结束。四城赛最后一站的争夺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紧张激烈的状态。最终,各项比赛晋级到全国赛的选手悉数产生,他们分别是:《跑跑卡丁车》四强选手俊宏、凯神、君颜、70KG,《自由篮球》战队成家班以及《反恐精英Online》战队逍遥江湖。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回顾本次比赛的精彩瞬间:

 

“功夫战队”现身赛场,稳扎稳打内线致胜


南京站《自由篮球》项目的决赛在成家班战队和三烧战队之间展开。首局比赛,充满着弄弄功夫气息的成家班战队就让人眼前一亮,充满统治力的内线进攻和稳扎稳打的防守让成家班从开局就占据着领先的优势。随着三烧战队的失误逐渐增多,成家班战队外线三分亦频频开火,最终以47-32先下一城。次回合再战,成家班战队愈战愈勇,各种花式上篮席卷球场,而三烧战队也不甘示弱,一度将比分追至个位数。最终,成家班战队顶住压力,以28-18的比分力克对手,成功晋级本次TGG冬季杯全国赛。


2020TGG冬季杯南京站最终名次: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成家班战队

第二名:三烧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四城赛南京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124-125日,将迎来本次TGG冬季杯全国总决赛阶段的比赛。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战旗直播、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