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手云集,2020TGG冬季杯广州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四城赛广州站的比赛周六在广州有间网咖顺利结束。各游戏项目在经过一番精彩紧张刺激的较量后,晋级到全国赛的选手悉数产生,他们分别是:《跑跑卡丁车》四强选手XX、小牧、麟涛、强初,《自由篮球》战队breathe以及《反恐精英Online》战队星河办事处。


此次广州站的比赛可谓是强手云集,各项比赛都汇集了诸多实力选手,甚至有不少顶级选手慕名前来参赛。比赛过程可谓精彩激烈,一波三折。接下来,让我们再次回顾下本次广州赛比赛的精彩瞬间。

能突能投,breathe战队力克对手

广州站《自由篮球》项目的决赛在breathe战队和gdsj战队之间展开。首局比赛,breathe战队在进攻端和防守端均有这上佳的表现,而反观gdsj战队在进攻成功率方面则略逊一筹。上半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下半场gdsj战队得分困难,很快被breathe将比分拉开,breathe战队能突能投,很快以42:31的比分先下一城。次回合再战,gdsj战队进攻端有所改善,但无奈在最后时刻抢到关键篮板后没能发动制胜一击。最终breathe战队2-0战胜gdsj战队成功晋级全国赛。



点击观看视频>>>


2020TGG冬季杯广州站最终名次: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breathe战队

第二名:gdsj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四城赛广州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西安站的比赛将在1121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战旗直播、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