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见真章,2020TGG冬季杯北京站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北京站的比赛于117日下午在北京567网咖顺利收官。经过数轮精彩的对决,最终三个项目成功晋级到全国赛的选手和战队悉数产生,分别为《跑跑卡丁车》选手SSS、卡尔、放纵、小花,《自由篮球》战队大兵小将以及《反恐精英Online》战队26zM


纵观本次北京站的赛事,与往届略有不同的是,本次TGG冬季杯首站就云集了众多实力强劲的顶级选手,赛事的精彩程度和比赛强度从一开始就达到了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准,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接下来就一起回顾下北京站比赛的精彩瞬间。

防守制霸,大兵小将稳中取胜

 

视频链接>>>

 

北京站《自由篮球》项目的决赛在我最自由和大兵小将两支战队之间展开。在BO3的赛制下,两支战队对每一次攻防的成功率都十分总要关键。首局比赛,大兵小将凭借稳定的三分钟命中率成功压制住了对手的进攻势头,以36:18分比分先下一城。次回合再战,大兵小将的拥有了一定的心理优势,迅速高效的攻防的转换成功的限制了我最自由战队的打法和节奏。最终,大兵小将以40:22的比分再下一城,以2-0的大比分成功本次TGG《自由篮球》项目全国赛阶段。


2020TGG冬季杯北京站最终名次: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大兵小将战队

第二名:我最自由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0TGG冬季杯四城赛北京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广州站的比赛将在1114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战旗直播、Bilibili直播等人气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赛!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http://tgg.tiancity.com/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