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赛场再燃战火《自由篮球》秋季赛火热打响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天气渐凉,在这个深秋,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的赛场依旧火热。在本周五/六,即将迎来2020自由篮球秋季赛的决赛圈阶段。8支劲旅在4个小组突围,将迎来一轮强强对决,到底谁能晋级半决赛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与此同时,街头球场还有海量福利活动正在进行当中。球友们不仅可以在翻翻乐活动中赢取海量成长道具,还可完成生存挑战的任务,拿到免费的福利。

另外更有火爆杂货店的限时开业,为球友们提供了“吸血鬼套装”等一系列潮流服饰,万圣节到来也不愁没有衣服穿咯!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高手集聚街头赛场 特制荣誉时装登场】

1030日和31日,2020自由篮球秋季赛决赛圈阶段打响。来自4个小组的8支战队将进行强强对碰,也将决定这次秋季赛的冠军宝座的归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秋季赛不仅有丰厚的战队奖励,更有《自由篮球》为前三名制作的专属“冠军时装”。球友们可以将荣耀穿在身上,走到哪都能吸引眼球,成为场上的聚光灯!

【翻翻乐赢海量好礼 限时生存挑战开启】

102210:00-111910:00,球友们可通过任务获得奖券,并使用其参加开心翻翻乐活动     ,“闪卡变更券”、“特效篮球电池”等奖励都将在奖池当中等你来拿!更有累计翻牌福利免费赠送哦!

与此同时,限时生存挑战游戏也在火热进行中。球友每天都有3次的失败机会,当失败超过3次时,则当天的任务截止。活动将根据球友的累计胜场发放“副能力值变更道具”、“卡片篮球电池”等奖励。

【火爆杂货再度开业 万圣节服饰等你拿】

随着万圣节的临近,大家都在考虑什么样的服饰才能吸引人的眼球呢?而《自由篮球》的火爆杂货店为各位球友准备了海量的服饰道具和优惠礼包。

102210:00-11510:00,球友可前往活动页面进行抽奖,不论是“魅魔套装”,还是“吸血鬼套装”都有机会获得,球友们还有机会拿到“白色狼人套装”cos一下印第安人哦!

高手集聚街头赛场 !特制荣誉时装登场!翻翻乐赢海量好礼 !限时生存挑战开启!火爆杂货再度开业!万圣节服饰等你拿!快来《自由篮球》为街头高手打call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