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小队奇妙夜《自由篮球》梦幻争夺战开启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正式开启第一赛季的梦幻球场。球友们不仅每日累计在线都可活动海量成长道具,还可收集指定道具兑换各式运动服饰,更可完成胜场和等级要求获得相应的惊喜好礼。

此外,3x3模式专属的自由卡车商店也将同步开业,各式专属服饰、道具等你兑换。并且,每日球友还将收到来自命运小队的委托,完成指定难度就可获得相应的悬赏道具哦!

与此同时,小苍老师的神秘钱袋又限时上架啦,海量活动喷漆和自由币的超值返利,你难道不心动吗?更有全新自由嘻哈套装帅气上线,街头的时尚达人你们准备好了吗?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梦幻球场热力开赛 道具服饰免费收集

102210:00-11510:00梦幻球场第一赛季限时开启。球友每日累计在线至一定时长,都可获得“活动喷漆”、“副能力值变更道具碎片”等好礼,而活动期间累计至一定时长,还将获得“坚毅小雷头饰”、“万能牌卡片包(全明星)”等豪华奖励。

与此同时,球友每日登录、完成比赛、进行比赛都将获得“训练服兑换券”,并可使用其兑换“小飞侠球衣”、“Vipers运动服AS等多款球服。

奇妙委托悬赏不停 卡车商店限时开业

102210:00-111910:00命运小队的奇妙委托上线。球友们每周一至周五都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当天的委托任务,并选择简单、普通、困难这三种难度。难度越高可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而在周六/周日,则可同时进行本周所有任务,“闪卡变更券”、“特效篮球电池”等多种奖励等你赢取。

另外,3x3模式仍在火热开放中,球友们在进行公平、刺激的竞技同时,还可获得对战币,并可使用其在3x3自由卡车商店兑换3x3比赛球服(15天)”、“传说卡片礼包”等多种稀有好礼!


【神秘钱袋超值返利 潮流服饰时尚上架】

102310:00-11510:00,球友们可前往小苍老师处购买钱袋。两种不同价格的钱袋,都将在球友每日登录时,赠送大量“自由币”和“活动喷漆”,超值返利,千万不要错过哦!

当然,秋季的时尚装扮也少不了。1022日更新后-111910:00“自由嘻哈套装”帅气上架。多口袋夹克,搭上长袖卫衣,显得潮流十足而又不失风度。漏出的T恤和格子下搭让整个时装层次感十足。想要成为街头潮人的球友们,快快入手吧!

梦幻球场热力开赛!道具服饰免费收集!奇妙委托悬赏不停!卡车商店限时开业!神秘钱袋超值返利!潮流服饰时尚上架!快来参加《自由篮球》梦幻球场,赢取委托悬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