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917日(周四)0:00开始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12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维护事项:

电信区数据迁移至双线区

数据迁移注意事项:

1.      本次数据迁移工作后,原电信大区将会变更为双线区。

2.      本次数据迁移工作对球友账号内数据没有影响,维护结束后球友们可以直接使用原账号登录游戏。

3.      本次数据迁移工作后,已申请账号转移的账号数据将自动迁移至双线区。

4.      本次数据迁移工作后,后续申请账号转移时都将会迁移至双线区。

 

特别提醒:

1.      开心翻翻乐将于9170: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2.      今日礼包【闪卡】将于917日0:00下架。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