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更新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93日(周四)0:00开始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12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更新事项:

自由篮球合区

维护结束后,电信区与网通区将会合并,详情请参考自由篮球合区公告

同时登录器中的网通区入口将会删除,球友们都将通过电信区的入口进入游戏。针对合区后,网通区球友们的游戏体验受到一定影响,我们对网通区的用户准备了如下福利活动:

原网通球友福利活动

活动时间:93日—917

活动对象:合区前网通区账号

活动内容:只有网通区有账号或网通区数据绑定的新账号在合区后,首次登录游戏时发放奖励。奖励:角色强化芯片×50、特效篮球电池×10、高级副能力变更卡×1

注:

1. 合区前仅在网通区存在游戏数据的账号(合区前使用同账号登录过电信区的情况除外)可参与活动。

2. 转移原网通区数据到新账号的情况下,使用新账号登录即可参与活动。

3.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以兑换码的形式发放。


一、 胶囊录音机更新

9310:009249:00

上架商品:西城短袖上衣、烈火背心、烈火短裤、超时尚手表

篮球录音机、胶囊录音机等概率公示

 

二、 My Pick!活动

活动时间:9310:00924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球友可以在MY PICK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自定义奖池,S级道具可选3件,A级奖励可选4件,B级奖励可选6件,C级奖励可选5件。完成奖池后,可消耗Pick代币抽取奖励。

活动奖励:爱情魔法棒、斑点猫娘耳朵(女)、浪漫满屋服饰箱等。

 

三、 燃情赛场活动

活动时间:93日—923

活动内容:

9/3-9/9期间内,每天完成1场比赛可获得奖励副能力值变更道具×7,次日可重复获得。累计完成任务≥5天可获得:火箭快递×1

9/10-9/16期间内,每天完成1场比赛可获得奖励特效篮球电池×10,次日可重复获得。累计完成任务≥5天可获得:火箭快递×1

9/17-9/23期间内,每天完成1场比赛可获得奖励闪卡变更券×10,次日可重复获得。累计完成任务≥5天可获得:火箭快递×3

完成全部3次额外奖励任务,即可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3

随机抽取10人,发放露米40级兑换券×1

活动说明:

1. 比赛频道范围:新秀频道、传奇频道。

2.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虚拟物品领奖中心,兑换码有效期为发放后的一个月内。

 

四、 篮球大富翁

活动时间:9310:00924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通过每日登录游戏、完成比赛可获得黄金骰子(每场比赛可获得1个黄金骰子,每天最多可获得23个)。

使用黄金骰子参与篮球大富翁活动,可以获得棋盘相应格子内的奖励,更有机会获得海量自由币奖励,累计完成指定圈数还可获得额外圈数奖励。

活动奖励:传说随机卡片包(高手)、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

 

五、 月影传说

活动时间:9310:009249:00

活动内容:依次完成月影传说任务,即可获得大量道具奖励。(完成所有任务后可以选择重置奖励,活动期间最多可重置5次)。

活动奖励:黄金核高级制作材料箱子、闪卡变更券、传说随机卡片包(高手)等。

 

六、 在线送福利

活动时间:9310:0092323:59

活动内容:每晚19:00-21:00,每60分钟抽取5位幸运儿获得奖励:副能力值变更道具×50

 

七、 超值礼包限时上架


 

特别提醒:

1.   神秘商店、无限强化装置、火爆的杂货店、援助商店、番茄收集活动、自由币连连牵将于930: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2.   Carry礼包、Ex Carry礼包将于930:00下架。

3.   免费入场的摩天轮将于930: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4.   连锁商店将在930:00重置兑换次数。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