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826日(周三)9:00开始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突发任务

182610:0082723:592027黑客上衣(白)2027黑客裤子(白)2027黑客鞋子(白)限时上架。

2 82800:0582923:592027黑客面具(白)佩斯利花纹运动服佩斯利花纹运动裤限时上架。

3 83000:0583123:59鲤鱼运动服鲤鱼运动裤柴犬T限时上架。

 

二、 无限强化装置活动

活动时间:82610:0093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通过兑换强化燃料对特定道具进行强化,强化后可领取相应道具。

注:

1.    网络情况不良时,会有几率出现强化成功后,道具等级没有提升的现象。如出现该现象时,请重新登录游戏即可正常显示。

2.    强化失败时会降低当前强化等级,也有概率会重置强化等级,重置强化等级时会根据重置前的强化等级获得相应的安慰奖励。

 

三、 超值礼包限时上架


 

四、 燃情赛场活动

活动时间:826日—92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在常规赛频道完成1场比赛即可获得奖励:强化游戏机卡带×10,次日可重复获得。

累计完成任务≥3天可获得额外奖励:副能力卡随机箱×5

累计完成任务≥5天可获得额外奖励:火箭快递×1

活动说明:

1. 比赛频道范围:新秀频道、传奇频道。

2.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虚拟物品领奖中心。

3. 同一账号电信区和网通区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其他事项:

1.    3x3模式SW专属角色能力调整:天勾上篮速度提升 +24(新增)。

2.    观战系统优化:

       a.可以看到进入观战房间之前的比赛数据。

       b.当前观战房间内观战球友的聊天记录不再自动清除。

3.    新手指引部分任务优化。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