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729日(周三)9:00开始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平衡性调整后续优化

723日平衡性调整后,我们根据球友们的反馈,对部分技能进行了调整及优化。

1.    最终干扰:删除了篮下有其他防守球员时可以触发最终干扰的设定(恢复至723日平衡性调整前的设定)

2.    修复了PG在使用无球庆祝动作后,使用盯防加速特性技能时移动距离增加的问题。

3.    PG全速前进特性调整:当装备全速前进特性技能时,处于跑动状态且未触发该特性技能效果情况下,不会发生冲撞(被挡拆除外)

 

二、 突发任务

1.    72910:0073123:59,闪卡变更券、副能力值锁定券、强化游戏机卡带限时打折。

2.    8100:058223:59,特效篮球花式动作卡、稀有服饰转移道具、自由币品牌手提包限时打折。

 

其他事项:

1.    修复部分球友无法正常完成开始冲刺-角色强化芯片系列任务的问题。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