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流纯零氪 《自由篮球》全新3x3模式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全新3x3模式正式上线。全新3x3模式不但同步了奥运会3X3的赛事规则,更以“免肝0氪”为主打,为所有球友提供了全新的公平对战体验。在该模式下,双方球员将获得相同的基本能力值,而其他加成的能力在本模式中不再生效。快节奏的抢15分赛制也从“攻防能力”、“球场意识”等方面,给球友们带来了全新挑战。

同时,3x3模式的专属活动也将同步上线,球友们体验精彩刺激对战的同时还能免费兑换各种时尚单品,你准备好迎接这次的夏季街头狂欢了吗?

此外,激情的夏季挑战赛依然在火热进行中。本周五,将迎来8强赛的激烈碰撞,到底谁能更进一步,我们拭目以待!当然,这么热闹的场面也少不了新时装的上架,潮流的水桶帽套装重磅上线,街头潮人们又多了一项时尚选择。

点击观看3x3模式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3x3模式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自由篮球》3x3专属球场]

【多重极限挑战来袭 邀您加入自由篮团】  

挑战节奏极限——赛场攻防高速转换

618日更新后24级以上球友可进入传奇频道可点击大厅右下角的3x3按钮,进入3x3模式匹配,或点击3x3模式球场查看当前房间列表并选择进入。作为竞技模式,本次3x3新模式比赛时间将调整为6分钟,进攻时间为12秒,先取得15分的队伍获胜。得分后会形成合理冲撞区,进攻方把球从合理冲撞区移动到3分线外之前,防守方无法进入合理冲撞区。进攻方需要在5秒内,通过传球和运球把球从合理冲撞区移动到3分线外;   

挑战规则极限——抢15胜者为王

比赛开始时,根据投掷硬币决定首攻权;加时赛时,首攻权将会交给比赛开始未获得首攻权的队伍。球友在3分线内进球算作1分,3分线外进球算作2。常规阶段为6分钟,每回合的进攻时间为12秒;加时阶段无时间限制,直到有一队率先获得2分,比赛结束。

挑战操作极限——3x3全公平对战
在3x3模式中,各职业将被提供相同水平的基本能力值,而卡片能力值、特性、耐力、成长点数、服饰、称号、超能模块、光环等能力值将不会生效。3x3模式中球友可以选择专用定制能力,并且还将提供2个3x3专属技能,双方队员将在同一水平线上进行对决,技术决定胜负!

 

【火热赛事竞技对决 稀有装扮惊喜上架】

公平的篮球赛事仍旧在火热进行中,本周五自由夏季挑战赛将迎来8强的比赛。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官方发放的账号,球友们使用的能力值和卡片都是相同的水平线。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将使用双败制的赛制,也就是说球友们就算失误太多不小心被淘汰,也可在败者组杀出一条血路来,重登巅峰。

此外,水桶帽套装也将在特效篮球电池中惊艳登场。遮挡住眼帘的水桶帽,黑黄相间的缩脚裤,外加潮流时尚的Free板鞋,穿上这款时装的各位不仅能锁定观众的眼球,更可附加能力,造就超能街球手。


【专属活动乐享不停 夏日街头狂欢开启】
进行3x3对战的球友不仅能收获竞技的乐趣,更可获得海量的对战币,并使用其兑换W&B系列时装”、“3x3专属比赛服”等稀有奖励。

与此同时,荣耀球场和夏日冲刺任务都将同步开启,不论是荣耀球场中的像素风兔子杰克”、“黄金内核礼包”,还是冲刺任务中的“蛙人脚蹼(黑)”、“成长点数重置卡”等奖励,都将会成为球友这个夏季的战利品哦!

《自由篮球》今日3x3全新模式正式上线!多重极限挑战来袭!邀您加入自由篮团!火热赛事竞技对决!稀有装扮惊喜上架!专属活动乐享不停!夏日街头狂欢开启!快来加入我们技术流竞技的夏日派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