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者为王有胆就来 《自由篮球》街头对决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潮流竞技篮球网游《自由篮球》今日正式开启劳动节版本,久违的街头对决模式火热回归,球友可与对手进行多种类型的battle,赢取海量豪华奖励。

与此同时,劳动节特惠活动也将同步上线。多种成长道具5折上架,更有“强化卡带礼包”限时折扣,超值优惠,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外,特效篮球电池中的时装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更新:充满潮流气息的“金蛇乱舞”套装炫酷上架。并且,胶囊电池也将加入多种稀有饰品以及强化技能包。各位球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街头battle狂赢好礼 篮球富翁再度起航】

423-521日期间,每日的19:00-23:00球友们可进入对决模式与各路球手battle。在对决模式中,球友可以与对手比拼篮板球、鱼跃扑球、投篮等多项技巧,并赢取对战币。球友们可使用对战币兑换“全明星大师卡片礼包”、“高级闪卡变更券”等多种稀有成长道具。而在每周排名重置后,球友还将跟自己的排名获得内含“高级副能力变更卡”、“黄金核高级制作材料箱子”等多种豪华道具的街头礼包。快来试试你的身手吧!

42310:00-5710:00期间,球友还可参加篮球大富翁游戏,利用登录游戏和完成比赛获得的骰子可以在大富翁小游戏里中获得“特效篮球电池”、“副能力卡随机箱”等多种好礼哦!


【劳动节特惠大放送 强化卡带限时折扣】

随着劳动节即将来临,《自由篮球》也为各位球友准备了各类劳动节优惠活动。4231000-5710:00“特效篮球电池”、“闪卡变更券”、“技能栏扩展卡”等各式成长道具统统5折优惠。

与此同时,内含“强化游戏卡带*50”、“副能力值变更道具”等多重好礼的“强化卡带礼包”也将6折上架。想要增强自己角色的球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优惠活动哦!


【金蛇乱舞狂魅来袭 稀有饰品惊艳上架】

当然,新版本肯定也少不了新的时装上线。潮流感十足的黑金色彩搭配,酷酷的拉链高领,宽松的运动系九分裤,再搭配上压制一切的帅气鸭舌帽,你就是金蛇乱舞的街头舞者,带动全场观众的眼球。

同时,“纹身_剑与蛇”、“孤独沙滩鞋”、“跑动强化技能包”等多种稀有道具也将在57日更新之前限时加入胶囊电池,各位球友你们准备好了吗?

 

街头battle狂赢好礼!篮球富翁再度起航!劳动节特惠大放送!强化卡带限时折扣!金蛇乱舞狂魅来袭!稀有饰品惊艳上架!快来《自由篮球》battle一下你的球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