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版本平衡性调整后续优化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亲爱的球友:

 

      42日进行了平衡性调整,在这里先感谢各位球友们体验相关调整内容,并提出了大量的反馈意见。我们认真地查看了球友们提出的反馈意见并与开发商进行了沟通,在49日对于急需完善优化的内容进行调整。

 

PF

1. 最终干扰调整为F

2. 挡拆扣篮

(1) 新增挡拆队友造成的中投干扰减少

(2) 扣篮盖帽抗干扰概率 15 20

# 为了把2T战术的强度调整成合适的强度,之后也会持续进行调整。

 

SG

1. 突破转身后撤防守失败惩罚缓解

(1) 原地防守状态下防守失败惩罚的检测距离缩小

-> 与防守球员的距离在一定范围以内,才可以触发防守失败惩罚

(2) 根据与防守球员的距离,防守失败惩罚的触发概率将会发生变化

2. L空切

(1) 使用L空切时的耐力消耗量小幅降低

# 当前版本中,突破转身后撤专家特性中突破转身后撤速度和 造成防守失败惩罚时,对大部分球友造成了更高的防守难度。因此为了缓解一定的防守难度,调整了防守失败惩罚。我们也会持续分析SG在球场中的表现,进一步提升SG的进攻效率。

 

SF

1. 技巧投篮专家

(1) 连接横向漂移投篮时速度增加

2. 横向漂移投篮速度强化

(1) 横向漂移投篮速度 7 5

3. 横向漂移投篮高度强化

(2) 横向漂移投篮高度 10 7

 

# 横向漂移投篮强化特性与SG的突破转身后撤专家特性一样,展现出了过高的进攻效率,因此将进行调整。

 

DG

1. 极致攻守特性修正

(1) Lv7棒球式传球

- 盖帽 +8 → 盖帽 -4 (调整)

- 传球 +10 (新增)

2. 运球跳投

(1) 增加了投篮高度

# DG作为持球手还具备了很高的盖帽特性,在比赛中也展现出了超出预期的盖帽效率。

为了增强持球手的作用,调整后选择棒球式传球时,会增加传球能力来加强传球战术,相反盖帽效率会有所降低。另外为了提升进攻手段的多样化,增加了运球跳投的投篮高度。

 

PG

1. 完美传球

 (1) 强化了完美传球成功时,增加的盖帽抗干扰

# 提高了PG职业完美传球技能的效率。

 

之后我们也会持续地分析各职业在比赛中的实际表现,按照原本制定的方向持续进行调整。

还请各位球友们随时把相关意见和反馈通过微博、微信、客服等渠道发送给我们,谢谢大家。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