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过后浪起来《自由篮球》超能福利月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迎来了2020年度首次平衡性调整,街头赛场格局再起风云,球场霸权到底谁说了算,我们拭目以待。另外,各位球友前往活动页面还可选取任意一份大礼包作为自己的感恩好礼哦!

点击领取福利>>>

与此同时,深受球友欢迎的老友召回活动也将开启,球友们不仅可以邀请昔日好友一起玩耍,更有机会拿到海量活动喷漆。此外,高级会员功能也同步推出,多种专属特权、专属道具等你来拿!

当然,这次也少不了帅气的服饰上线。载满童年回忆的玩具兵系列将变身街头球手与你一决高下,你准备好了吗?

 

【四月狂欢热力篮球 感恩回馈好礼任选】

42日维护后,《自由篮球》将迎来2020年首度平衡性更新调整。全职业的部分特性将有相应的调整,与此同时,部分职业将添加一定的基本技能和特性技能。到底这次又会形成怎样的赛场格局,我们拭目以待吧!

另外,为了感谢球友们一直以来的热情支持,《自由篮球》也为所有的球友准备了三份大礼包。海量自由币、篮球电池、活动喷漆任君选择,球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呼朋唤友归来街头 海量喷漆免费赠送】

没有什么比叫上兄弟一起享受篮球乐趣更给力的事情了,42-429日,球友们在邀请回归老友进行绑定后,回归老友即可领取2000活动喷漆。而在回归老友完成任务后,则邀请球友也将获得2000活动喷漆。每位邀请人可绑定3名回归球友,并且当3名中有2名回归球完成任务时,邀请人还可获得“回旋猫猫爪(特效)*1哦!

【高级会员豪礼不停 玩具兵团套装上架】

4210:00-42310:00《自由篮球》推出高级会员功能。球友们登录游戏即可获得“高级会员卡(30天)”。成为高级会员的球友可享受多种专属特权,例如专属卡片和专属技能槽等。

每日完成指定场次,球友们即可领取丰富道具和高级会员金币,并可使用高级会员金币兑换“草薙·光沢40级兑换券”、“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等豪华道具哦!

与此同时,载满童年回忆的玩具兵团套装也将限时上架。球友们可化身玩具中的士兵,身背火箭筒与对手一决高下!一飞冲天的士兵,你准备好了吗?

2020年首次平衡性调整来袭!感恩回馈好礼任选!呼朋唤友归来街头!海量喷漆免费赠送!高级会员豪礼不停!玩具兵团套装上架!快来《自由篮球》一起享受篮球的快乐动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