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平衡性调整说明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亲爱的球友:

 

为了打造更加平衡的游戏环境,我们根据过去几个月内所有职业的表现和3月份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进行了针对国服各职业和战术的平衡性调整。在42日版本更新后这些调整内容将会与球友们见面。

详情请参考官网介绍>>>42日平衡性调整详细内容

以下为调整说明:

1.    强化1T1进攻、1控球的战术

为了提升以SFSG为核心的战术,添加及强化了部分特性技能。

1)    SF

SF通过技巧投篮专家的调整、横向漂移投篮和突破能力的强化,拥有了更加有效的进攻能力。

2)    SG

为了让SG的进攻方式更加有效和多样化,添加了一些特性技能。

添加了突破转身后撤强化技能;同时通过飞身传球加速跑动,强化了回传战术;为了加强单打突破的战术强化了接球快速变向。

3)    通用

SFSG添加了3秒区绝杀传球特性技能,更加鼓励团队配合。

通过PG的新技能“完美传球”,能够让间接进攻球员根据位置和移动获得进攻增益,让进攻变得更加顺畅。

 

2. 战术的多样化

本次调整中,对2T战术和挡拆战术进行了加强。

通过新增的特性技能,2T战术中进攻T可以更加有效地进行扣篮;内线进攻也可以通过配合变得更加强力。

PF新增了在挡拆的队友身后可以提高扣篮效率的“挡拆扣篮”特性技能。

通过新的挡拆技能,C也可以更加有效地提升PF的进攻能力。

为了能够让这类2T战术更具有战略上的价值,我们以后也会持续进行调整。

同时为了加强使用挡拆的战术,还增加了可以在挡拆范围内进行绝杀传球的技能。

以后我们将会继续调整现有战术的平衡性,让各类战术变得更多样化。

 

3. 改善特定情况下的防守

1) 静止的防守,特别是防守球员站在原地不动的情况下探步后投篮时,为了改善投篮时防守方的反应时间在进行防守时存在着很大的负担和低风险的游戏方式,我们加强了其他进攻方式。总体来说,探步后的投篮速度增加了1帧,同时为了避免探步与特定技能同时使用时破坏平衡性的现象,进行了该调整。

2)    新的技能“最终干扰”是在没有协防的11情况下,在身后干扰进攻球员内线投篮的技能。为了防止在普通战术的防守中使用,对身体对抗能力值高的角色无法给予干扰。我们判断,在特定战术下强行进行11的进攻方式风险较小,同时还会让比赛过程变得十分枯燥。为了改善这些,我们以后也会持续关注比赛,让比赛中能够出现更多通过配合的进攻和更加有效的防守。

 

最后,我们的最终目的是游戏战术和打法不固定在几种套路上,而是变成百花齐放。我们为提供更多样的战术和乐趣会不断地努力,如果在调整之后各位球友有不好的游戏体验,请随时把相关意见和反馈通过微博、微信、客服等渠道发送给我们,这些意见会成为之后平衡性调整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各位球友们给予持续的支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