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排位赛热力开启 谁能称霸街头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随着天气逐渐温暖,街头球场又焕发了全新生机。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宣布,今日正式开启排位赛全新赛季同时,篮球导师的惊喜奖励也将发放至各位球友的手中。

当然,为了弥补疫情期间无法参与新春角色活动的球友,《自由篮球》将再度开启翻转命运之卡活动。球友们登录游戏即可免费获得稀有永久饰品更有紫罗兰角色限时返场哦~

除此之外,伴随着排位赛季开启,帅气的潮虎时装也正式登场!还有海量珍贵饰品限时上架,赶紧行动起来吧!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排位赛季全新起航 篮球导师惊喜放送】

31912:00-42223:59期间,排位赛全新赛季开启。球友们参加排位赛,并达到相应的排位等级,即可获得丰富等级奖励。其中,不仅有对应的等级披风,更有“副能力值变更道具”、“特效篮球电池”等多种超值道具作为球友们的胜场奖励。

与此同时,篮球导师的活动奖励也将一齐发放。带领萌新的球友大佬们,完成篮球导师活动的球友可获得“篮球经理 刘文文兑换券”以及内含多种服饰和养成道具的专属礼包哦!


【新春限定角色返场 水枪庆典免费送礼】

31910:00-32310:00,球友在游戏内活动页面翻转命运之卡,就有几率获得新年新角色紫罗兰。而每次翻转卡片获得的褪色卡片,还可用于兑换丰富的稀有道具。登录游戏更可以获得,内含“传说卡片礼包”、“闪卡变更券”、“2000活动喷漆”等超值道具的“解禁过后浪起来”礼包

除此之外,在42310:00之前,球友首次登录游戏还可获得“玩具水枪(蓝)”这一精美背饰,千万不要错过哦!


【稀有道具限时上架 潮虎套装帅气来袭】

31910-4210,球友们可前往自由嘻哈活动抽取稀有道具。在活动中,球友们不仅可获得“全能力+3称号箱”、“篮球之神附体”等超能道具,更有机会拿到“狮鹫翅膀”、“大赤足”等稀有饰品哦!

另外,319日更新后,布满花纹的潮虎套装将帅气来袭。酷酷的拖鞋,简约的牛仔裤,布满花纹的上衣,瞬间让你变身街头潮男,引人瞩目。

排位赛季全新起航!篮球导师惊喜放送!新春限定角色返场!水枪庆典免费送礼!稀有道具限时上架!潮虎套装帅气来袭!快来《自由篮球》感受新一轮排位赛的热力绽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