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平衡性调整问卷调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亲爱的球友:

为了打造更加平衡的游戏环境,全新的平衡性调整已经在筹备中。我们根据过去几个月内所有职业的表现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同时在正式公布前,我们还希望可以了解球友们最直接的想法。

在此,我们将公布部分暂定的平衡性调整内容,希望球友们可以对这些调整提出客观的意见和建议。凡是参与此次问卷调查的球友都将获得一份游戏福利,同时对于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的球友中选取10名,发放特殊奖励。

平衡性调整内容>>>

点击此处参与问卷调查>>>

 

活动时间:36~310

活动奖励:

参与奖:副能力值变更道具×5

特殊奖励:2000活动喷漆

TIPS

1. 本次调查问卷结果将会作为重要的参考资料,还请各位球友如实填写,感谢配合。

2. 本次调查问卷的活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以兑换码的形式发放至虚拟领奖中心,届时请球友们注意领取。

3. 问卷中所有涉及平衡性调整的内容还未正式确定,可能会根据问卷结果进行调整,还请了解。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