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账号管家APP安全升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各位球友大家好,想必大家都已经很习惯天成账号管家APP的贴心陪伴了吧。但是近日天成账号管家APP更新后,部分球友可能需要重新登录账号,考虑到可能会有球友对如何操作感到困惑,在此将会介绍重新绑定的具体流程。

       在近期天成账号管家APP更新后,部分球友会发现需要重新登录绑定过的账号


  进入天成账号管家APP,需要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短信验证方可成功登录。  

       

不少球友由于常年使用动态密码而忘记静态密码,无需担心,简单几步就可解决哦!

 

首先,点击右上方“忘记密码”,输入账号后确认。


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


输入新的密码确认密码


密码修改成功后回到账号中心,输入正确的账号及密码后点击确认,其它账号也是相同步骤。


输入正确的短信验证码即可成功登录。


随后你的账号就会回到你的天成账号管家APP中。


不过此时可能还有球友有疑问,“如果我有好几个账号,但是账号忘记了怎么办?”此时也不需要慌张,点击下方链接,大家可以通过密保工具找到绑定的账号!

链接:https://aq.tiancity.com/Account/GetAccount

为了球友们的账号安全,在此推荐大家绑定天成账号管家APP,使用动态密码登录。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0年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