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启动异常说明公告[已更新]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亲爱的球友:

 

227日例行维护后,部分球友在启动游戏时会出现“Cannot findGameapp.dll’”或“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_except1于动态链接库MSVCR120.dll上”等错误提示,导致无法正常启动游戏。

 

登录异常问题解决方法:

点击本公告内的下载链接,下载完成后将压缩包内的文件解压并移动至游戏安装目录下,如出现此位置已经包含同名文件的提示,请选择复制和替换。(右键点击自由篮球快捷方式选择打开文件位置即可确认安装目录)

 

下载链接http://cdnpatchfs2.tiancity.cn/tcUserPolicy.zip

(压缩包内总计4个文件:libcurl.dllmsvcp120.dllmsvcr120.dlltcUserPolicy.dll

 

以上还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