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福利大盘点 《自由篮球》海量好礼贺新年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随着元宵节结束,春节的热烈氛围也暂时告一段落,然而潮流竞技《自由篮球》的街头春节福利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其中不仅有街头富翁游戏免费送稀有道具,更有杂货铺限时开业,优惠上架“情人节礼包”。

当然,帅气的时装也是少不了的。潮流休闲套装春季火红上架。帅气的时尚套装势必将你变成街头最靓的那个仔!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街头富翁幸运起航 稀有道具免费赠送】

2610-22010,球友每日登录、完成比赛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骰子,并使用其参加篮球大富翁活动。在篮球大富翁活动中,球友不仅可以获得“高级制作材料箱子”、“传说随机卡包(高手)”等精美好礼,完成指定圈数还将获得“传说卡片礼包”、“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等稀有道具。

【火爆杂货限时开业 珍贵礼包优惠多多】

2610-22010,火爆杂货铺第二期限时开张。随着情人节的到来, “情人节礼包”也将以7折的优惠价格上架。

“情人节礼包”中不仅有“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特效篮球电池”等稀有道具,还有“慵懒猫(粉)”这一稀有时装哦!

【飒爽帅气风流倜傥 潮流休闲服新上架】

红红火火的春节,怎能少了火红的时装。220日更新前,潮流休闲套装限时加入特效篮球电池。

高耸的白色遮阳帽,帅气火红的开衫夹克,渐变色的黑白牛仔裤,穿上这套时装,你的2020必将火热难挡,红红火火!

街头富翁幸运起航!稀有道具免费赠送!情人节礼包7折上架!潮流休闲服红火上线!快来《自由篮球》赶上新春福利的末班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