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HA-1签名证书支持终止帮助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亲爱的球友:
 
自2020年2月起,Microsoft(微软)将停止对 SHA-1 签名证书的支持。
因此Windows XP,Windows Vista 或未安装最新更新补丁的Windows 7可能出现被杀毒软件屏蔽执行游戏等问题情况。
 
为确保游戏的正常运行,请球友们自行确认正在使用的操作系统(OS),同时正在使用Windows 7操作系统的球友请及时进行系统更新。
 
如何确认正在使用的操作系统
- [桌面 > 计算机 > 点击鼠标右键 > 属性]
- [开始 > 计算机 > 点击鼠标右键 > 属性]
- [开始 > 控制面板 > 系统和安全 > 系统]
 
操作系统的安装及更新
       1. 如果正在使用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请升级至Windows 7及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
       2. 如果正在使用Windows 7操作系统,根据系统类型(32位或64位)点击以下链接,下载并安装更新程序。
        - 32位操作系统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6078)
        - 64位操作系统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6148)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