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燃情赛场来袭《自由篮球》好礼享不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2月燃情赛场来袭好礼享不停,活动期间完成比赛,即可获得精美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2月3日-2月16日
活动规则:
2月3日-2月9日期间内,每天在常规赛频道完成1场比赛即可获得奖励:副能力值变更道具×5,次日可重复获得。累计完成任务≥5天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3(G+用户可额外获得:高级幸运奖励箱×5)
2月10日-2月16日期间内,每天在常规赛频道完成1场比赛即可获得奖励:特效篮球电池×5,次日可重复获得。累计完成任务≥5天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闪卡变更券×3(G+用户可额外获得:高级幸运奖励箱×5)
完成全部2次额外奖励任务,即可获得:全明星大师卡片随机包×1(G+用户可额外获得: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1)

活动说明:
1. 比赛频道范围:新秀频道、传奇频道。
2. 奖励将在每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
3. 同一账号电信区和网通区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