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更新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22日(周三)7:00开始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5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特效篮球电池更新

122日起,特效篮球电池更新:潮流休闲套装、FS STD羽绒服(黑//蓝)

 

二、 胶囊录音机更新

122日—269:00

上架商品:3级跑动/耐力胶囊、FSPD长官系列胶囊、自由币胶囊

篮球录音机、胶囊录音机等概率公示

 

三、 新角色“紫罗兰”登场

122日,全新角色“紫罗兰”强势登场,可通过“翻转命运之卡”活动获得。

 

四、 每日签到活动

活动时间:21日—22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后,点击签到活动界面中的“领取奖励”,即可获得签到奖励。奖励在礼物箱中领取。

 

五、 369活动

活动时间:122日—22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新建账号和回归老账号可通过完成369任务获取丰厚奖励。

回归账号:累计30天内未登录过游戏的账号。

 

六、 翻转命运之卡!

活动时间:12210:0026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开启翻转命运之卡活动,兑换命运之卡并翻转,即可根据卡片颜色获得奖励。翻转后印有紫罗兰形象的命运之卡将有机会直接获得紫罗兰40级角色兑换券。

翻转命运之卡的同时还可获得相应数量的褪色卡片,使用褪色可以兑换紫罗兰40级完美礼包(内含紫罗兰角色兑换券)和其他精美道具: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N)、庆祝动作自选礼包等。

翻转命运之卡1次:可获得1张褪色卡片。

翻转命运之卡10次:可获得15张褪色卡片。

翻转命运之卡50次:可获得90张褪色卡片。

 

七、 我就是王者

活动时间:12210:00269:00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内,消耗喷漆即可参与全服排名,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排名发放对应奖励,排名前20的球友将获得绝版角色-紫罗兰(典藏)。

2.      球友们打开活动页面后,可以对第一名进行膜拜,每次膜拜即可获得副能力值变更道具×1。(每个账号每天仅限膜拜一次)

3.      我就是王者活动排名截止至269:00,活动页面将保留至21210:00269:00以后消耗喷漆不会影响排名。

4.      膜拜奖励将即时发放,排名奖励将在2610:00后发放。

 

八、 荣耀球场第6赛季

活动时间:13010:004210:00

注:32610:004210:00是荣耀球场奖励领取时间,期间内只能兑换特殊荣耀球场和荣耀星,无法完成荣耀球场任务。

活动内容:期间内开启荣耀球场活动,可根据任务提示来获得“荣耀星”,提升荣耀星等级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

活动奖励:地狱巨龙套装、心动女团套装、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

 

九、 排位赛第19赛季

赛季时间:12210:0021923:59

活动内容:赛季期间,每天12:00~24:00排位赛模式开启,各位球友可以点击排位赛进入等待房间,角色等级≥24的角色才可以参加排位赛。

排位赛奖励: 新篮球之王(坚韧黄金)披风、新篮球之王(荣耀铂金)披风、新篮球之王(永恒钻石)披风、新篮球之王(一代传奇)披风

 

十、 风暴成长活动

活动时间:12210:00220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升级到指定等级即可获得奖励,50级以后胜利达到指定场次也可以获得奖励。期间内还有额外经验值和自由币加成。

 

十一、      免费的摩天轮活动

活动时间:12210:002423:59

活动内容:每天完成1场比赛,盖章后即可领取奖励。此后每完成10场比赛可获得奖励印章,并对缺席的天数进行补签。

活动奖励:闪卡变更券、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

 

十二、      消费有礼活动

活动时间:12210:0026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消耗喷漆达到指定金额可获得丰富奖励,还可获得稀有道具:全明星传奇卡片转移道具*1,典藏技能礼盒。

 

十三、      在线送福利

活动时间:12210:002523:59

活动内容:每晚19:00-22:00,每60分钟抽取5位幸运儿获得奖励:高级副能力变更卡*3

 

十四、      火爆的杂货店第一期

活动时间:12210:00269: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全明星闪耀礼包、全明星金色礼包、全明星卡片礼包、全明星洗卡礼包限时上架。

 

十五、      连锁商店

活动时间:12210:00269:00

活动期间,开启连锁商店,逐一兑换超值道具。

 

十六、      高级闪卡变更券限时上架

活动时间:12210:00269:00

活动期间内高级闪卡变更券限时兑换。

 

十七、      全明星快速通道

活动时间:122日—220

活动内容:

1.     开发组的馈赠礼包领取时间延长。(已经领取过该礼包的账号无法再次领取)

2.     活动期间内,全明星卡片制作条件调整:



 

十八、      幸运燃烧活动

活动时间:122日—22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完成指定场次的任务,可获得经验、自由币加成和相应的奖励。

第一阶段:经验值、自由币100%,第二、三阶段:经验值、自由币200%

 

平衡性调整:

1.      比分落后时的3分球命中率加成下降。

2.      调整韩潮角色探步后投篮出手速度。

 

其他事项:

1.      卡片转移功能调整

a.      卡片转移道具调整为账号下所有角色通用,账号内各角色内原有的卡片转移道具按类型合并。

b.      每月使用卡片转移道具的次数限制取消。

c.      G+商店全明星传奇卡片转移道具每月兑换限制取消。

2.      新手引导优化:

a.      减少评估赛场数。

b.      评估赛奖励调整。

c.      新增跳过评估赛功能,点击角色选择页面上方跳过练习期,即可跳过评估赛。(无法获得评估赛奖励)

3.      新增7天新手任务,新注册账号按提示完成任务即可快速掌握游戏,并获得丰富奖励。

4.      修复俱乐部副会长无法兑换俱乐部增益的问题。

 

特别提醒:

1.      生存游戏、篮球大富翁、援助商店、双子商店将于122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2.      2020礼盒、副能力卡随机箱将于1229:00下架。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