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角色剪影曝光《自由篮球》鼠年球手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随着中国年的临近,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的新春版本也受到了广大球友们的期待。今日,新春版本中的全新角色剪影也首次曝光。白天黑夜的多重身份也让她多了几分神秘感。到底这次的角色会给街头赛场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122日“双面女王”的登场吧!

与此同时,连锁商店也正在火热开业中,海量道具连锁优惠多多。当然,在这个愈加寒冷的冬天也不能停止耍帅!糖果朋克大衣帅气上架,让你感受来自时尚潮流的温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性感模特热辣身影 间谍上演致命诱惑】

白天她是热辣的时装模特,身材火热,惹人爱恋,性格更是傲娇。而在夜晚,她就化身神秘间谍穿梭在街头,完成一个个任务。天生就喜欢寻求挑战,痛恶无聊的她,总是活力无限的样子,永远在尝试不一样的命运。

终于,在这一天,她遇到了改变了她命运的神秘男子,也发觉了自己的卡片力量。接到《自由篮球》委托的她,正准备颠覆这个街头赛场的格局,你准备好与她一起挑战了吗?我们一起期待122日“双面女王”的降临吧!

【连锁商店优惠多多 成长道具海量放送】

12210点前,球友们可前往连锁商店按顺序购买不同种类的道具,通过连锁购买的道具优惠多多哦!“副能力值变更卡”、“高级闪卡变更券”等多种成长稀有道具,都已火热上架,球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御寒耍帅缺一不可 糖果朋克大衣来袭】

即使在寒冷的春节,潮流也不能止步!12210点前,球友们可在特效篮球电池中获得“糖果朋克大衣”系列时装。

时尚潮流的脏辫,朋克风的皮靴跟裤子,配上朋克风的糖果色大衣,在这个冬天你就是街头最靓的仔。

性感模特热辣来袭,122日双面女王上演致命诱惑!连锁商店优惠多多!成长道具海量放送!糖果朋克大衣冬日温暖来袭!快加入《自由篮球》一起期待双面女王的登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