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9日(周四)9:00开始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胶囊录音机更新

19日—122

上架商品:消防员套装(炫彩)

篮球录音机、胶囊录音机等概率公示

 

二、 双子商店

活动时间:1910:00122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开启草薙光沢和八尺琼闇的双子商店,能力值饰品、稀有翅膀道具、能力值称号、全新卡片等你来赢。

注:

1.    通过双子商店中获得的能力值饰品道具均为期限制能力道具,能力值到期后,无法重新添加,道具不会消失。

2.    大赤足的附加能力值到期后,可以正常添加稀有鞋子能力值。

 

三、 篮球大富翁

活动时间:1910:00122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通过每日登录游戏、完成比赛可获得黄金骰子(每场比赛可获得1个黄金骰子,每天通过比赛最多可获得23个)。

使用黄金骰子参与篮球大富翁活动,可以获得棋盘相应格子内的奖励,更有机会获得海量自由币奖励,累计完成指定圈数还可获得额外圈数奖励。

活动奖励:传说卡片礼包、副能力值变更道具等

 

四、 援助商店

活动时间:1910:00122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可通过登录游戏、在线时间和完成比赛,获得援助商店代币(每天比赛最多获得6,2场比赛获得1次),可以用该兑换币换取精美道具:全明星大师卡转移道具、传说卡片转移道具、冷酷寒冬套装等。

 

五、 火爆的杂货店道具更新

活动时间:1910:001229:00

维护结束后火爆的杂货店礼包更新。


 

六、 副能力卡随机箱限时上架

活动时间:1910:001229:00

活动期间副能力卡随机箱限时兑换,开启随机箱时有机会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

 

其他事项:

1.      新年常规赛活动奖励发放,奖励将发放至礼物箱。

 

特别提醒:

1.      卖火柴的女孩活动、幸运大转盘活动、潘多拉的种子活动、连锁商店活动将于19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2.      收集!新年奖券活动将于199:00结束,活动结束后完成比赛无法获得新年奖券。

3.      心想事成礼包、全明星祝福礼包、强化卡带礼包将于199:00下架,还请有需要的球友抓紧机会。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