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卡调整只是第一步!2024年改善计划说明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各位球友大家好:

       一直以来,我们从各位球友处收到了对价格和获得感的不满意见。随后我们和开发商一起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制定了一系列改善的计划。今日,第一步的改善内容正式上线了!

       本次更新后,高级和普通<副能力值变更道具>价格将正式下调至20元和3.5元。同时,与其关联的各项礼包、付费系统相关价格都进行重新调整。此外,我们也将开启“洗卡buff提升”活动,以帮助大家更快的获得心仪的卡片。洗卡buff活动后续会考虑定期开放,希望大家在实际体验后,积极给与我们反馈,以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各项改善计划,谢谢!

       新的<游戏录像记录功能>也在今天更新后上线。今后,大家的每一局比赛都将被在服务器自动记录。这也就意味着,大家以后举报或反馈问题时,不再需要提供REP文件!仅需告知账号、角色、比赛时间即可,我们会自行查看。希望以此能方便大家的操作,也让各项监测工作更加完善。

       当然,以上调整只是我们今年一系列改善计划的第一步。后续我们会继续对游戏中“商品价格、获取方式不合理”的部分都进行改善。下一步是,计划对“角色价格”逐步进行下调。预计最快会在劳动节版本中开始适用。此外,我们也会对<无限强化装置>添加+9的保底功能,相应保底的设置会考量到大家付费期间的实际需求,让系统的性价比得以提升,预计会在下次<无限强化装置>上线时适用。“其他付费系统的各项优化调整”也在策划确认中,大家关注的<经典球场>也会考虑作为常规模式上线,经典球场的效果将作为未来平衡性调整的重要参考。以及一直困扰大家的“时装部位冲突”等问题也在积极讨论解决中。各项改善进展后续会持续共享给大家,敬请期待。

       此外,我们也正在与国内知名的街球手接洽中,新一轮的国服限定角色植入,也已纳入了后续的开发计划中。国服限定的街球手角色,预计会在下半年上线。也请大家期待一下吧~

最后,还是要感谢大家给与我们大力的支持,希望大家能继续提供更多各项建议。在各项改善上线后,也请及时将意见反馈我们,帮助我们进一步更好的改善现有环境。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自由篮球》一定会越来越好!谢谢大家!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