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328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4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全新自由工坊上线

活动时间:328日维护后

活动内容:

1.  训练系统中新增自由工坊训练,可在<等待大厅>—<训练>—<自由工坊>进入自由工坊。球友们可自行制作并练习不同的比赛场景。

2.  可点击活动界面中右下方的进入按钮进入官网活动页面,可上传自己制作的比赛场景或下载球友们制作的比赛场景进行训练。(自由工坊dat文件)。

3.  比赛场景说明:

1)  同一个比赛场景中可最多包含9个片段;场景中可预设NPC的角色、位置、身高、特性等,点击开始录制可操控预设NPC球员模拟比赛场景中的动作,在NPC球员持球出手后片段录制自动结束;

2)  点击保存录制可生成自由工坊文件,同时可点击“进行比赛”选择需要导入的比赛场景;

3)  我的角色区域可添加当前账号登录角色或添加其他预设的NPC角色,点击播放按钮后,预设的NPC将进行所保存录像的动作,球友可在此场景下进行训练。

注意:

1.  目前预设中暂时不开启参数调整功能。

2.  进行平衡性调整-能力值或技能/动作等发生变化时,无法再使用之前版本中制作生成的比赛场景。

3.  当前自由工坊处于测试阶段,后续可能会随时进行调整。更多内容还请球友们关注后续公告。

点击查看自由工坊说明

 

二、 特丽雅获取活动

活动时间:328日维护后—43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使用喷漆兑换并使用异神活动奖券可获得丰富奖励,出现蓝色印记时更有机会直接获得特丽雅角色!

每次使用异神活动奖券可获得1M积分,可在兑换商店使用M积分兑换奖励。 M积分兑换奖励如:特丽雅完美兑换礼包、、特丽雅神秘变装(全明星)道具、黑魔石(特丽雅专属强化部件)(装备后所有主能力+1)等。

特丽雅获取活动等概率公示

 

其他事项

1.  &雅角色获取活动将于328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还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结束时间,及时使用活动相关道具及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