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工坊介绍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亲爱的球友:

328日维护结束之后,自由工坊系统正式上线。球友们可在训练-自由工坊中录制比赛中的场景片段进行训练。

1.     自由工坊介绍

1) 自由工坊进入界面

球友们可在大厅→训练→自由工坊中进入。


2) 自由工坊主界面


-      留言板:点击右下方的“前往”按钮即可开启网页留言板,球友们可在留言板中上传和下载比赛场景片段。

-      制作:可以制作比赛场景片段。

-      进行游戏:可以读取和练习自己制作的和通过网页下载的比赛场景片段。

3) 自由工坊帮助说明



 

注意:

-      上传的文件将会通过人工审核之后在网页上进行公布。如遇到审核未通过时,请检查上传的文件是否合规后重新上传。

以上是自由工坊的说明,还请球友们在游戏中实际体验自由工坊系统之后,随时把相关意见和反馈通过微博、微信、客服等渠道发送给我们,这些意见会成为后续系统优化调整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各位球友们给予持续的支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