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314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4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荣耀球场35赛季

活动时间: 314日维护后—599:00

314日维护后—529:00期间为常规活动时间,可完成荣耀球场任务。

529:00—599:00为荣耀球场奖励领取时间,期间内只能兑换特殊荣耀球场和荣耀星,无法完成荣耀球场任务。

活动内容:期间内开启无等级上限的荣耀球场活动,可根据任务提示来获得“荣耀星”,提升荣耀星等级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

当解锁特殊荣耀球场后,每日任务与周常任务将会额外刷新1个特殊任务。

40荣耀星等级为1Step阶段,当达到该Step阶段的40级后,即可前往下一个Step阶段从1级开始重新升级领取奖励!

道具奖励:圣衣盔甲、救世主长枪、技能栏扩展卡等。

 

其他事项:

1.  经典球场和荣耀球场34赛季将于3149:00结束,届时对应活动数据将会重置,还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结束时间,及时使用活动相关道具及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