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229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4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经典球场活动

活动时间:229日维护后—3149:00

活动内容:

1.  经典球场将适用全新的平衡性内容。可点击活动列表中的<经典球场>查看相关信息,并选择是否在传奇模式中参加经典球场。

2.  当匹配成功后参加比赛的2个队伍6名球友都选择参加经典球场时,将会开启经典球场。 

3.  经典球场比赛结束后,将根据胜负情况(胜利时获得2个,失败时获得1个;每日限获得20个)发放经典球场奖券(下文以奖券表述)。使用奖券可在经典球场商店中兑换精美奖励,如霓虹跑马灯等。

4.  活动期间,在传奇频道中进行比赛即可获得经典球场经验(进行经典球场比赛时获得更多经验),提升经典球场等级可获得对应奖励。

5.  本期经典球场平衡性内容如下:

1 基础平衡性调整

上篮和扣篮的命中率减少10%

-  删除因分数落后所提供的命中率补偿增益

-  所有位置都可使用“最终干扰强化”特效技能

-  所有位置在尝试得分时,防守方对进攻方投篮的干扰增加12%

-  所有位置、角色的跑动速度减少8%

-  完美传球技能不会生效。

-  封眼防守特性技能防守突破失败时受到防守失败惩罚:假投真突除外

2 能力值效率调整

-  盖帽和篮板球能力值在比赛中的实际效率小幅度下降。

-  身体对抗能力值增加新功能

在进行身体对抗时比较进攻者和防守者的<身体对抗能力值>,若防守方的身体对抗能力值高,则防守方对进攻方投篮的干扰增加。(内线(CPFCT)大幅度增加干扰,其他的位置小幅增加干扰)

除了内线(CPFCT)之外其他位置的跑动速度能力值不会增加篮板卡位时的移动速度。内线(CPFCT)的<身体对抗能力值>会增加篮板卡位时的移动速度。

3 抢断调整

-  假投抢断成功率增加特性技能的效果小幅加强。

4  SG位置技能调整

-  无球急速突破速度减少9%12%→9%)。

-  使用无球急速突破后3秒内不会恢复耐力值。

-  突破达人特性的突破转身后撤专家技能中增加探步后投篮延迟+1

5 内线(CPFCT)位置调整

-  减少勾手投篮和天勾投篮距离增加特性技能的最大距离。

-  内线职业根据投篮距离的命中率下降小幅度增加。

6  阻挡相关的调整

-  使用虚挡时,在与对方角色身体接触时自己将会摔倒;

当角色在加速跑动中,推挤对方后,将会扣除耐力值上限的70%

-  进行加速跑动中当角色的耐力值低于70%时,无法推挤对方。

注:经典球场平衡性内容将不会在角色手册和综合信息面板中显示。经典球场默认为开启状态,如果球友们不想进行时请手动关闭。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