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222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4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篮球之神的超级任务(第六赛季)

活动时间:222日维护后—3219:00

活动内容:

1.  所有角色可以点击在角色等待大厅或等待房间内的窗口右上角超级任务按钮打开超级任务活动界面。

2.  每日可从10个日常任务中接受3个日常任务,每周可从10个周常任务中接受7个周常任务,每一个任务都有对应的任务等级(任务等级可在该任务文本的左侧确认)。

3.  日常任务列表每日可使用任务重置道具重置3次,重置次数刷新时间为次日00:00

4.  周常任务列表每周可使用任务重置道具重置3次,重置次数刷新时间为每周一00:00

5.  接受的任务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将会自动进行重置。

6.  完成接受的任务后将会获得任务奖励以及增加对应任务的周进度,达成周进度目标后将自动激活对应颜色的果实。

7.  所有被激活的果实将在每周一的00:00开启,玩家可以在所有开启的果实奖励中选择一个获得,如果不领取奖励将无法继续接受任务。

本期奖励:全明星传奇转移道具×1、神仙的秘法×1、发光的桃子×1

 

二、 定制礼包

活动时间:222日维护后—379:00

活动内容:

1.  以账号为单位参加,在奖池中选择5个道具组成礼包之后使用优惠代币进行兑换。每个账号限兑换10次定制礼包。可在奖池中选择5个道具作为定制礼包内容物。

2.  首次登录游戏可获得29个优惠代币。

3.  可使用喷漆兑换优惠代币,优惠代币可用于生成定制礼包最终价格(每次消耗29个)和兑换定制礼包。

4.  选择5个道具并点击生成最终价格按钮后,礼包内道具将会随机变成1~3倍数量,并适用降价幅度。

※ 降价幅度会根据所选择的道具发生变化。降价幅度区间内所有折扣率出现的概率相同。

6.  生成礼包最终价格之后,可使用优惠代币进行兑换。兑换后道具将会发放至礼物箱中。每个账号限兑换10次定制礼包。

7.  如果对道具奖励数量或最终价格不满意时,可再次点击生成最终价格(消耗29个优惠代币);或取消礼包构成后重置折扣率和最终价格,重置后需要再次选择道具并生成礼包最终价格。

本期可选择奖励如:大师级副能力变更道具×5、锁定券自选礼包×100等。

注意:活动结束后,未使用的大师级副能力变更道具将会被删除,请各位球友注意道具的使用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三、 小苍老师的神秘礼盒

活动时间:222日维护后—379:00

活动内容:兑换普通礼盒钥匙即可开启普通礼盒,开启普通礼盒更有机会获得稀有礼盒等奖励。兑换稀有礼盒钥匙即可开启稀有礼盒更有机会获得超多神秘积分以及高级副能力礼包(20张)、草叶忍者服饰自选箱等精美道具!

获得的神秘积分还可在积分商店内兑换春季工装_天蓝系列服饰、懒惰猫系列服饰等稀有服饰!

 

四、 MyPick

活动时间:222日维护后—379: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球友可以在MY PICK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组成自定义奖池。

传说级道具可选3件,稀有级奖励可选4件,高级奖励可选6件,普通级奖励可选5件。 组成奖池后,可使用Pick代币获取M积分及奖励。 每使用1个代币获得1M积分。

Mypick奖励: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Z)、篮球之神附体(道具)(15天)、超越5星花式动作自选箱

积分奖励:典藏技能礼盒等

注意: 典藏技能礼盒开启后将获取典藏技能,每个角色仅可通过典藏技能礼盒获取1个典藏技能,请球友注意领取时的角色。

 

五、 斯泰因的神秘研究所

活动时间:222日维护后—379:00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可使用喷漆兑换燃料电池为红色能量或蓝色能量充能并获取稀有道具。

蓝色能量: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Z)、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N)等。红色能量:冬季运动员服饰礼包、说唱巨星舞台服饰自选箱等。

2.  当蓝色能量与红色能量充能完成次数都为1次或以上时可以启动原子能量获取稀有道具:绝对零度服饰自选箱、春季训练营服饰自选箱等。

3.  在消耗燃料电池、原子燃料后可获得活动积分,累计积分也可获得稀有奖励。(每一种奖励只可领取一次)

4.  请注意原子燃料无法为红色能量或蓝色能量充能,燃料电池也无法启动原子能量,请球友们兑换时注意道具种类!

 

六、 潘多拉的种子

活动时间:222日维护后—379:00

活动内容:使用喷漆兑换生命之露后,每浇灌10次生命之露,树上将会长出1个黄金果实。长

出的黄金果实越多,获得黄金果实奖励的几率越大。当获得黄金果实奖励时,将重置潘多拉之树上的黄金果实。

活动奖励:传说服饰转移道具、花式动作传说礼包、动作捕捉服饰自选箱等。

潘多拉的种子等概率公示

 

其他事项:

1.  养成活动(宝贝养成)、每日洗卡增益、人机大战、自由嘻哈,让我们嗨起来!、自由嘻哈,让我们嗨起来助力活动、秘法宝珠、无限强化装置、莱拉的体育用品店、合成大西瓜、魔王之塔等活动将于222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还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结束时间,及时使用活动相关道具及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