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CG启动器替换游戏登录器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亲爱的球友:

      为了更好地优化管理《自由篮球》客户端运行和提供更好的游戏品质,20231228日更新后,我们将会关闭通过游戏登录器启动游戏的方式,并统一更换为通过TC Game(以下简称TCG)专用启动器启动游戏。还请各位球友了解并相互转告。

TCG游戏启动器获取方法:

1.  通过原游戏登录器出现的提示框进行下载。



2.  通过《自由篮球》游戏官网的下载中心页面中下载。

点击前往下载


如之前已安装过游戏客户端的球友,可在完成TCG安装后,在右上角的“安装设置”中,选择“变更目录”添加您目前的客户端路径,添加后完成校验即可启动游戏,无需再次下载游戏客户端。

      各位球友在使用TCG时遇到任何问题,请通过官方客服、官方QQ群等联系方式进行反馈,我们会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如在使用中遇到问题,也可参考TC GAME 常见问题Q&A

      在此期间给各位带来的不便还请见谅,再次感谢各位对游戏的支持和理解,谢谢!

    【官方联系方式】

      官方客服:https://know.tiancity.com/Pc
     
官方QQ群:693712316
     
官方订阅号:自由篮球FreeStyle2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31228